木垠

可以约稿

hp迷情剂(中)

*今天最高产了……

通过地窖的壁炉来到蜘蛛尾巷,哈利波特一直紧绷的身体终于可以得到放松。他抬头看了看正不断挥动魔杖清理屋子的男人,眼神变得不可思议的温柔。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哈利肯定的想。

他知道事情不久后就会败露了,因为可以接近霍格沃茨的噩梦教师的人并不多,学生还有一部分的教工职员基本都是避着斯内普走。而,能让斯内普稍微放松点警惕性的人又只有几个人选,慢慢的逐个排查,很轻易的就可以找到哈利波特的头上。

但哈利不后悔,这恐怕是他最后一次的放肆了。

在特训期间给教授的茶水里加点料,哈利很感谢韦斯莱双子的魔药支持,他们新研发出来的迷情剂是无味版的,不然魔药大师怎么会如此轻易的中招……或许,还有点他当时已经被自己气疯的可能性……

……斯内普清醒过来后可能会把他给撕了……做成魔药扔进坩埚……

哦,哈利可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受够了男人的不断仇视,他讨厌男人用厌恶的眼神看他。

说到底,这场迷情剂风波的根本原因就是哈利波特爱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爱到疯狂。

“如果我们的救世主男孩不是在练习如何当一尊雕像,那就应该抬起他尊贵的双腿走到他卑微的魔药教授这里来。”斯内普低沉的嗓音在哈利耳边回响,黑衣男人站在客厅的另一头,语气不耐烦但面色却平和,没有嘲讽,没有讥笑,甚至有着温柔的错觉。


“不是你们,是你,我只属于你。”哈利笑着走过去,抱住男人的腰杆,将嘴唇贴上另一个柔软。

哈利波特不是第一次接吻,但,是第一次在接吻时有这样的激情,尽管这只是一个平淡轻柔的吻,也足以让男孩心潮澎湃到窒息。

斯内普倒是第一次吻一个人,他的吻技青涩,却包含热烈的情感。哈利终于可以享受到男人毫不掩饰的爱护,而不是不得已的保护。他已经彻底爱上这种感觉,虽然他早已失守在蛇王的威慑之下。

“西弗,我饿了。”哈利舔舔扯出来的银丝,西弗勒斯的嘴唇不像他自身的性格那样冷硬,而是软到了哈利的心底。他怕再吻下去,自己恐怕就要忍不住了。无论是西弗勒斯上了他,还是他上了西弗勒斯,都会是一场大麻烦。

“我们出去吃。”斯内普皱了眉头,他的这个屋子里只有魔药材料,虽然有些可以食用,但哈利肯定不会愿意跟他一起啃味道古怪的药材……他也(舍)不(不)会(得)让这个小屁孩糟(吃)蹋(这)他(种)的(东)材(西)料……

哈利伸手抚平他的皱纹,他不喜欢斯内普皱眉,虽然那也很好看。“不,我们买些食物回来,我做顿饭给你吃。”他想像一对恩爱的恋人一样过这段得之不易的时光。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西弗勒斯只能属于哈利波特一个人,哈利要保证他的限时约会不被任何一个人打扰。

“希望波特的烹饪技术不会像他的魔药水一样的令人印象深刻。”斯内普挑起一边的眉毛,招牌的嘲笑表情,只是没有用那么尖锐的语气说出口。

“当然,我保证那是另一种印象深刻。还有别叫我波特,叫我哈利。”男孩把玩起教授的手指来,魔药大师的手指骨节分明,还有薄薄的茧子附在一些指关节处,摸起来手感很好。

斯内普把他的手指从救世主的魔爪下抽了出来,他再玩下去天就要黑了,离商店还有一段路要走,他可不想今晚饿肚子。

“我们需要换套麻瓜的衣服,我可以自作主张的认为高贵不凡的波……”突然想起之前男孩的话,硬生生的把讽刺给截断了,瞟了一眼波特上翘的嘴角,干巴巴的把话补完,“会穿上我的衣服……”

等到男人消失在了转角,哈利这才笑出声来,西弗勒斯真是可爱……

能拥有这个男人真的很幸运,波特的笑声渐渐停止,就算你的温柔只能属于我两天的时间,我也会好好珍藏一辈子。

评论(20)

热度(258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