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垠

可以约稿

hp迷情剂(下)


哈利波特有最奢侈的两个幻想,一个是去一次游乐场,一个是可以和魔药教授约会。

而今天,这两个幻想终于要变成曾经。


兴奋得哈利顶起了两个黑眼圈……


不出意外的又是一顿出自斯莱特林眼镜毒蛇的别扭关心式怒骂,然后在魔药大师的瞪视之下,接过爱人手中的西弗勒斯特制高品精力充沛药水。非常的斯内普式,难以下咽,效果却又立竿见影……

还好这次没有在他面前吐出来,哈利在心里小小窃喜,无论喝过多少次,他总是会忍不住会呕出来一点。

还好这次没有……哈利稍稍抬头看身旁的男人,这是他第二次看斯内普穿麻瓜衣服,纯黑风衣加上灰蓝色长裤,显得教授身形修长又优雅,比起在巫师界的黑长巫袍少了几分霸气,少了几分凌冽,多了一分亲和与几分活力。


这样的斯内普只有哈利波特见过。


仅仅是这个样的一个念头,就让哈利飘飘然。一路上,斯内普时不时把救世主拢过自己这一边,就为防止总走神的男孩撞到路上的行人。


男孩抱歉的向他投以尴尬的笑脸,然后继续屡教不改。


直到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斯内普终于不用担心某个满脑子想着乱七八糟东西的笨蛋走路不小心撞到别人了,因为现在他已经拉着自己跑起来了……



“西弗,西弗,我们去坐过山车吧!我听说很刺激,很好玩的……”


耳边不断掠过的风把哈利后边的话吹散了,西弗勒斯只看见男孩亢奋的神情,晶莹剔透的薄汗附在男孩的两鬓边,额头上。那双像极了莉莉的眼睛,闪烁的是涌自灵魂的欢乐与朝气。

很……斯内普丰富的词汇量此时此刻没能让他选出一个可以形容现在状况的形容词,他感到男孩牢牢的握住他的手,五指紧紧相扣,无论有多少次与行人相碰撞,都没有松开半点……好像他是要握住自己一辈子……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哈利波特不需要这么紧抓自己,因为他是不会离开他的,而且真正要紧紧抓住别人的人,是他啊……一个年轻帅气,财富与名气具备的救世主,多少人求之而不得……



我爱他,我爱他,他是我的……心底不断冒出的话语,击打着教授的心脏,他收拢自己的手指,与男孩相握……


真正的十指相扣。



隐隐约约有着些许的不适,恐惧,担忧的负面情绪浮现,但也只是一瞬间,就被强烈的爱意冲刷干净了。

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从蛇王的嘴角荡漾开来……









可惜的是,斯内普很快就笑不起来了……







该死的麻瓜过山车,呕……




哈利一边担忧的轻拍着教授的背,一边质问自己怎么能因为兴奋而忘记他的教授最不喜欢这样的刺激性游乐,看斯内普对飞天扫帚的极度厌恶就应该想到的这点的。



哈利满怀惭愧,关切的眼神不断的往斯内普身上投,“西弗,你怎么不和我说一下?”





波特有明确责怪的意思,责怪斯内普因为哈利波特而委屈自己。



斯内普:……


蛇王尴尬了,他怎么能把因为一时被美色所惑忘记了自己对转来转去无聊透顶又刺激心脏的危险性高的空中上下游戏的讨厌说出口呢?



似乎自从遇上大难不死的男孩,本世纪最年轻的魔药大师就开启了省略号的人生。



“你怎么能这么跟你爸爸说话呢!他很明显是想陪你度过一个美好的亲子时光而已!”




还没等到斯内普回应的哈利波特首先听到中气十足的女声,一个黑色直发的女生叉腰气势汹汹的站到了他们面前,瞪大了一双同样大的黑色眼睛,脸上带着愤慨,“你要感谢上帝给了你一个这么好的父亲,能委屈自己陪你疯一次!”





这下轮到哈利尴尬了,他看着眼前这个正气凛然的女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为难的看向他的“父亲”。



西弗勒斯优雅的拍拍风衣,挡在了波特的面前,“这位小姐,很感谢你的英勇维护,只不过你弄错了,他只是对我表示关心而已。还有,我们不是父子,是恋人……”



如果哈利没有因为最后一句走神的话,他会发现霍格沃茨学生的最恐惧教师排行榜首位的男人此时的言行是多么的温柔。



虽然这同样让对面的女生面红耳赤,不知所措。



“对…对不起,我…我弄错…错了…”女生的黑眼睛毫无隐瞒的显露出来震惊,但更多的是歉意和难堪,“我…我祝你们幸福快乐,白首不离,长命百岁,早生贵子。”

说到后面,她已经混乱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冒出了一个对于男性恋人来说多么荒谬的祝福词,只是在她意识到自己已经口不择言之前,她就飞快的逃离了现场。


留下两个男人面面相觑……


最后,他们两个决定去一个既刺激又较为安全的娱乐场所——鬼屋。



于是又一个意外性事件发生,在进去之前,哈利一直担心自己会不会一个不小心误伤工作人员,结果出乎意料的是,动手打伤人的是斯内普。


因为一个穿着很像伏地魔又恰好扮了个无鼻光头装的演员向哈利波特偷袭,妄图吓吓男孩。

走出鬼屋以后,哈利不停的向工作人员道歉,西弗勒斯站在另一边黑着脸。那个人倒也很和气,挥手示意自己没事,虽然他青紫的一眼圈并不能证明他说的话。


“你男朋友的武力值真高啊,我可从没有受过这么重的伤。”他暧昧的朝哈利眨眨另一只还完好的眼睛,因为只剩一只眼,那样子说不出的诡异,而哈利觉得今天是他露出尴尬笑脸和傻笑最多的一天。

“我们回去吧!”哈利拉起男人的手,正好是朝工作人员打了一拳的那一只。

男人脸上闪过的一丝红晕,离他最近的哈利自然没有错过这个难得的景象,波特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惹来斯内普一阵怒视。


“不是还有很多没玩吗?”等到哈利笑得差不多了,斯内普才开口。


“你又不喜欢玩这些东西。”看到西弗勒斯想要接话,哈利立刻补充,“我不可能丢下你,自己去玩的。”



“而且,比起玩娱乐设施,我更想跟你待在一起。西弗,你才是我最大的快乐。”男孩张开自己的双臂抱住他的爱人,对于哈利来说,他怀里的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两只温暖的手掌抚上了他的后背,哈利波特的黑发恋人吻上他的唇,回以同样的感情。




——————————————————我是甜文与虐文的分割线————————————————————————




















































































两天的时间,救世主做了他最想做的所有事,和渴望而不可得的人接吻,约会,相拥而眠,一切美好的如同绚丽多彩的梦,虚无缥缈的梦。


似是灰姑娘的十二点钟魔法,在第十二次的钟声响起的时候,一切美丽的魔法就会消失。唯一不同的是,她的王子最后找到了她,完成了一场美妙的爱情。他的王子,永远不会来找他,这只是他的一个卑劣的把戏,一个疯狂又绝望的挣扎。


在他们回到霍格沃茨,在斯内普摆脱了迷情剂的控制,他真的没有再找他。


没有对哈利波特的怪罪,没有对哈利波特的愤怒,没有对哈利波特的仇恨,什么都没有,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件事一样,但也并不能这么说……


斯内普收走了韦斯莱双子的所有秘密研制药剂,当着全校师生的面销毁;斯内普狠狠地扣了格兰芬多的分;斯内普在校长室跟邓布利多大吵了一架。

就是没有哈利波特,就是遗漏了哈利波特……


他明明有所有的记忆,为什么不来找我?为什么不来质问我?


哈利想不明白,直到第二天他看到了斯内普眼睛里的轻蔑。









原来如此啊,原来我只是一个跳梁小丑,从来就不值得你的任何关注,不配拥有你的任何情感……

后来,哈利渐渐学会把这份爱情放下

后来,哈利因为邓布利多的死而仇视斯内普

后来,哈利看到斯内普的记忆,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不能得到斯莱特林的爱

后来,哈利波特结婚了,有了三个孩子

后来,斯内普的坟墓上长满了杂草,遮盖住了他的墓碑















后续

在哈利的第二个孩子快到上学年纪时,波特收到了来自古灵阁的信,信上注明说有一份斯内普教授的遗产需要他接收,这是斯内普的财产除去五分之三捐献给霍格沃茨维修后的东西。

他带着一丝说不出的感觉去了,他无意在斯内普的金库里找到了一个不起眼的小箱子,朴实无华却被施展了多重的保护咒。因为好奇,他努力解除了很久,后来经赫敏的提醒下,才知道这是个声控咒语,只有说对正确的咒语才能打开,而这个解码咒,可以是任何一句话。

哈利对他说了很多斯内普代表性话语,都没有成功,他决定放弃了。

当他终于决定放弃放弃的那天晚上,他做了一个梦,时隔多年,他终于又在梦里见到那个男人。

“波特……”男人低沉的嗓音回响在他的耳边。

“叫我哈利。”他的回答一如既往。

然后哈利醒了,迷蒙月光下,他看到那个费尽心机打开的盒子,现在静静的大开着。

里面只有一个空瓶子,上面有韦斯莱双子的玩笑标记,哈利记得很清楚,那是韦斯莱们第一次设计出来的专属于双子的记号,连同他们第一次研制成功的无味迷情剂一起送给他当纪念。

因为他在放药后不知丢到哪里去了,双子们叹息了很久。

那是迷情剂……哈利波特给西弗勒斯斯内普用的迷情剂……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

哈利波特已经可以很熟练的运用大脑封闭术了……

PS 解码咒是“哈利”,在两人相恋期间,教授从来没有叫过哈利的教名,所以在这个咒语里,教授补了这个遗憾。

    教授其实也爱哈利,但他不能冒着让哈利死亡的危险与他相爱,所以他选择了伪装。

    大脑封闭术的秘诀是痛苦

评论(92)

热度(4886)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