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垠

可以约稿

hp兔子急了会咬人

第一章

“医生,我觉得我没有病。”

“波特先生,一般有病的人都会说自己没病。”

“那我就是二般的。”

“二般的都会说自己有病。”

“……”

“请不要紧张,依照我从你进门时就开始的观察,你是否经常性失眠,情绪不稳定,饮食不规律,时常出现厌食,心情压抑的情况?”

“……没有。”

“这是典型的战争后遗症的表现,根据我多年的行医经验,你只要找一位伴侣就可以快速摆脱这种恼人的情况,我这里正好有本相亲手册,什么类型都有,仔细看看吧,总有一款合适你的。”

“怀特医生,你是赫敏派来催我相亲的么?”

“你误会了,我并不认识格兰杰小姐。”

“…...”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救世主,现任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教授,魔法部部长金斯莱眼中的大红人,此刻正陷入每个黄金单身汉都有的窘迫境地——被催亲(相亲的简称)

催亲集团集合了哈利人生当中所有重量级别的女性,麦格教授,莫莉妈妈,赫敏女王,庞弗雷夫人…现在据最新消息,他的好兄弟罗恩,顶不住女朋友的威压也加入其中,而亚瑟韦斯莱和画像邓布利多似乎也正在动摇考虑加入。

情报来源于上一个被催亲成功的乔治韦斯莱。

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这再加一个就可以把整个地球都撬起来了。

惹不起,我躲得起。敌人势力太强,我方势力薄弱,作为一个有头脑的新一代单身汉领袖,霍格沃茨一放假,哈利就当机立断毫不拖泥带水的打包好了行李搬进前魔药教授的家——蜘蛛尾巷。

哼哼,有谁会想到我躲在这……

虽然说占死人的宅邸有点不厚道,但这实在是形势所迫,不得已的选择。教授你应该能谅解的吧。同为单身汉,我们在这个吃人社会上不好生存啊,时刻被一群“豺狼虎豹”盯着,说不准明天就晚节不保了。

梅林保佑,斯内普教授你晚上可千万不要来找我,我发誓一定会好好守护你最后的家,保证每天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而且绝对不踏入你的实验室半步,你就好好安息吧!

不过说起来,这房子还真是阴森森的,不但把脏乱差发挥到极致还颇有些鬼宅的氛围。

一阵凉风从破烂的窗户外吹进来。哈利波特打了个冷战,好像有点后悔就这么搬进来了。

但是一想到那群女人放光的眼睛,救世主咬牙,挽起袖子使劲干。

波特教授已经不当家养小精灵多年,现在终于又重操旧业。

哈利·累死累活·波特忙活一天,总算是欣慰的看到鬼宅,啊不,是破宅变得整洁干净。他欣赏了一番劳动成果后,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然后躺在最用心整理的床上准备睡觉。

这个时候窗外正好开始下起了小雨,雨声听着有点渗人,但哈利实在是累了,眼皮不断往下压,他很快就睡着了。

夜半时分,救世主迷迷糊糊间,梦到一条灵活的毒蛇缓缓的从他脚踝处攀附而上,滑腻又冰凉的鳞片紧密的贴着他的肌肤,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触感随着蛇的爬行在一点点吞噬他的心脏。

那条蛇最后盘起压在他的胸膛上,蛇的黑色眼睛死死盯着他,而他则像只掉在陷阱里动弹不得的蠢鹿,猎人靠近了,张开它的血盆大口,那尖利带血的毒牙猛的给了他一激灵。

波特被吓醒了,蹭的支起上半身,然后胸口的挤压感就消失了,接着好像有什么东西掉在了他的腿上。

一道闪电劈来,屋子被照亮了一瞬,哈利借着这刹那的光亮看见了压在他腿上的东西,一个模模糊糊的黑影,它的黑眼睛却亮得令人心惊,而那眼中浓烈的怨气直逼得他发慌。

“轰”雷声炸起

“啊!!!!!鬼啊!!!”

波特一个惊吓,双腿一蹬,那黑影就啪嗒的掉地上了。

救世主快速拿出他放在枕头底下的魔杖,对鬼怪的惧怕让他缩成一团,幸好还有巫师的本能可以让他挥动魔杖使出无声咒,杖顶发出的光终于让他看清那个“鬼”长什么样。

一双黑长耳,四条黑腿,一撮黑尾巴。

怎么看都像只兔子啊?不对,教授家里怎么会出现一只兔子?难道是斯内普自己养的?不可能吧,那个男人怎么可能养这么可爱的动物?难道是试药的动物?可是我打扫了一天都没发现有什么兔子,它从哪里冒出来的?对了,我没去过实验室……

深思半天终于想明白了的哈利波特,再去看那只兔子,发现人家一动不动。他慢慢挪过去,用魔杖戳了戳,没反应……

他这才发现这只兔子好像太瘦了,瘦得只剩下骨头了。不会吧!难道是因为斯内普死了以后没有人喂食,所以它现在就要饿死了?

想想斯内普已经死了一年了,再看看这只兔子……

伙计你是个英雄,你打破了一只兔子的极限!

不不不,你要撑住,我现在就带你去看兽医。

速答题,身为刚入住的新户,哈利波特知道最近哪里有宠物医院吗?

不知道,肯定不知道。

那怎么办?

于是这就导致了怀特医生三更半夜被叫起来的悲剧。

医生一脸茫然的看着怀中的兔子,再抬头看看另一个大喊着救人命,啊不,是救兔命的前病人……

可能是他还没睡醒……

经过了几秒钟的是否是在做梦的纠结,最后怀特医生还是给这只瘦骨嶙峋的兔子打了一针葡萄糖。

“回去喂点生南瓜或几片苹果给它,然后再弄点葡萄糖。好好喂养一阵子就没什么问题了。”

“医生,你确定打一针就行了?”

“我说你怎么就这么多废话,作为梦里的路人甲你还想抢戏啊。”

“怀特医生,这不是做梦啊,这是现实世界!”

“你当我傻啊,现实生活中会有人宠物快死了不去找兽医也不找人医,偏偏来找心理医生的?”

“……”

“那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你运气好,我以前养过兔子有经验。”

“那你的兔子呢?”

“养死了。”

“……”

评论(19)

热度(85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