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垠

可以约稿

hp兔子急了会咬人(五)

吃饱喝足的斯内普窝在床上不想动,兔子的天性使然再加上人性中懒怠的一面。窸窸窣窣的声音让他睁开一只眼睛瞄到波特在悄咪咪的靠近,算了,还是不要侮辱悄咪咪这个词。这明明就是掩耳盗铃,自以为高明。


不过看在你今天表现那么好的份上我就让你睡床的一小半了,黑团挪挪屁股,又闭上了眼。



等到斯内普睡醒的时候夕阳已经下山了,他慢悠悠的起来,活动了一下四肢,然后很愤怒的发现他尖利的指甲没有了,他长长的软毛也没有了,虽然说毛减少了感觉很清爽,但是没有经过他的允许敢擅自动他的毛和爪子就是触了蛇王的逆鳞。


【温馨提示:兔子毛不能随便剪,只能动些许长毛,短毛要留着。尤其是肚子上的毛不可轻易动,剪了兔子很有可能会感冒。剪完后的一个星期要注意给兔子保暖,多晒晒太阳。】


斯内普犀利的眼神一扫,发现那个胆大包天的小子正心安理得的侧躺在床的另一边。怒火中烧的地窖蛇王撒开了他的小短腿,气势汹汹的靠近目标人物。


只剩下十厘米的时候,救世主醒了,绿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小黑团。斯内普心里一阵可惜,不过那又怎么样?他露出尖锐的门牙,就准备给波特来那么一下。


哈利不知道西弗的小动作,他想到养兔守则第三条:每天醒来都要给你的动物伴侣一个充满爱意的吻。(它能感受到你的爱哦!)


于是他低下头,瞄准西弗有点突兀的鼻子,微眯上眼,亲吻。


然后他就得到了呆呆的头顶冒着热气的英国袖珍型垂耳兔一枚。



不,冷静点西弗勒斯斯内普,起码先把牙收回去,别摆着这幅蠢样子……



然而并卵,思想上的理智带动不了身体上的行为,斯莱特林院长依然硬得跟个石像一样。



这吻杀伤力有点大……



哈利倒没他那么纠结,他又轻抚了一下蛇王僵硬的背部就起床,哼着小调去厨房准备晚餐。



那不着调的调一直到出了房门斯内普都还能听到,男人的直觉告诉他,他那守了快四十年的贞操可能就要败在这个蠢男孩的手上,而罪魁祸首还是无意识的。



FUCK










#有没有大佬能教教我怎么弄超链接呀,看我给你们写这么可爱的西弗和这么蠢萌的哈利的份上,再教我弄个合集呗
(我就是得寸进尺…乀(ˉεˉ乀))

#当我师傅有福利的哦~




评论(9)

热度(4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