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垠

可以约稿

hp兔子急了会咬人(四)


*本来想搞个合集的,结果发现不会弄……被自己蠢哭😭

*本来还想弄超链接的,结果同上……已经哭不出来了……眼泪已尽……

*室友说我会坑,我想说,真是了解我……

*但这篇不属于这个范围,他们猜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想到这些事情的罪魁祸首他就牙根痒,在一次围剿战中,他为了保护波特在伏地魔面前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作为背叛者的惩罚,他被下了诅咒。

一个古老得就快要被遗忘的咒术,再加上天才黑魔王的小小改编,他就变成了一只可恨的软弱的完全没有威吓力的兔子,还是袖珍型的宠物兔。

而他的魔杖遗落在战场……

蛇王的骄傲怎么允许别人看到自己这么狼狈的一面,他悄悄潜入霍格沃茨,兔子娇小的形体让他能藏在不起眼的各个角落。

斯内普躲了足足一年,靠吃草过活,等到那少得可怜的魔力慢慢积攒充足,能够施展幻影移形回到蜘蛛尾巷。

现在,他被波特抱了起来,放在已经叠好的浴巾里,又被男孩层层包裹好。

水声哗啦啦的从被玻璃隔绝的另一边传来,斯内普强忍着没去看。他刚刚与波特共浴才意识到一些事情。

男孩今年十九岁了,少年原本青涩的身体已经拔长,也有了令人羡慕的身材。

波特成为了一个极具魅力的青年,即使很多时候他还是能看到原来的那个男孩鲁莽天真的影子。

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斯内普的心情瞬间又低落下去,喉咙好像有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哽着,浑身都不舒服。这时哈利穿好衣服开始伸手帮他擦拭。斯内普看着那双骨节分明,带着薄薄的茧子的手,很漂亮……


然后张嘴,露牙,一咬。


“啊!!!!”


舒服了……


哈利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被咬出血的地方,为什么这只兔子这么喜欢咬他,书上明明说兔子是种温和乖巧的动物,为什么这只兔子那么暴力。


不愧是斯内普养的吗?


连力劲松泄都没有用……


他内心吐槽,然后给自己的手一个速速复原。这次哈利换了另一种方式抱它,介于这只兔子可能不喜欢和他过于亲密,于是他用两只手隔着浴巾托起兔子,把它带到了卧室。



哈利坐在床上,接着很自然的把兔子放在他的腿上。



说起来他好像还没给兔子起名字,而养兔守则的第一条:给你的动物伴侣起一个它喜欢的名字。



哈利用浴巾轻轻擦拭着黑兔的耳朵,兔子一般情况下是不能洗澡的,它们的耳朵不能进水,而且洗澡容易让它们感冒生病。哈利刚刚很小心的没有让黑兔耳朵沾水,现在只是用微湿的毛巾打理耳朵上的毛。



看着兔子微眯着眼睛享受的样子,他的思绪就忽然飘远了,那个男人在享受魔药制作成功的时候也是这样微眯着眼睛。那种画面只被他有幸的看到过一次,可是见过了就忘不了了。他那时还感叹着斯内普也会有这样稍微温和的时候,也会有高兴的表情。



第一次觉得魔药教授是个有血有肉的人啊……



“叫西弗好吗?”哈利出声询问,腿上的小动物僵硬了一瞬,随即又立刻放松下来。



这只是波特发神经的时刻到了。



“这个名字很好听,对吧。”哈利自言自语似的说着,“西弗勒斯,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可惜我没有机会说给他听了……”



不知道怎么就切换到悲剧频道了,对于巨怪的思维线路斯内普也没有兴趣去探究,更重要的是他饿了。



于是他凑近波特的左手中指,张嘴,露牙,一咬。


“啊!!!!”



回神了……



养兔守则第二条:不要让你的兔子挨饿,否则它会很生气。

评论(4)

热度(4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