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垠

可以约稿

hp兔子急了会咬人(二)

梅林保佑这只兔子,它还是顽强的存活下来。风雨过后的第一抹阳光照进蜘蛛尾巷的时候,它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四周熟悉的环境时,眼中人性化的闪过一丝欣慰。

然后它一转头就看到了一个无限放大的欠扁笑容,该死的熟悉……然后它想起了,它的家被一个厚颜无耻的波特占了。

它,应该说是他,西弗勒斯斯内普,现在他伐开心,非常伐开心。

可是他也很饿,饿到没力气收拾波特。所以他非常心安理得的吃下了波特弄的南瓜糊,生的……

作为兔子吃生的是没错,可是他不是只真的兔子,人类吃生的东西口感味道肯定不好。斯内普的心情又往下掉了几个百分点。

因此当他补充了点能量后,斯内普做了他一直想做的事情,凑近波特的中指,张嘴,露牙,一咬。

“啊!!!!”

很成功……

被一口咬出血的哈利波特很郁闷的跑了半个小时去遥远的书店买了一本养兔守则。

他急需指导,他家的这只兔子恐怕不好惹。

评论(9)

热度(5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